任何厨都不得发表过激言论,有一个骂一个,有两个骂一双

Carmen的到来

“馆长小姐~安吉拉~老婆~亲......”

“你好,罗兰。认识我吗?”

眼前这个棕发姑娘罗兰听说过,丈母娘!

按安吉拉的说法,Carmen应该已经化成光与光之种融为一体了啊。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

罗兰突然发现Carmen脚边躺着的人——是安吉拉!

他直接拿出杜兰达尔“谁允许你动我老婆的?你不是消失了吗?为什么会来......”

“罗兰,我劝你不要对Carmen动手,我们所做的一切,只是为了图书馆。”

眼前这个黑发男子,罗兰没有听司书们提起过,或许他就是司书们追随的“了不起的家伙”了。如果真的是他,他们的目的是什么?夺走图书馆和安吉拉仅剩的光吗?

“你们究竟要干什么?!”

罗兰已经失去了安吉丽卡,他不能再失去安吉拉了。

他不能再眼睁睁的看着安吉拉死在自己面前,他不能让自己的爱人再一次永远的离开。

Carmen蹲下摸摸安吉拉的头,回头瞪了一眼罗兰“地板上不凉吗?赶紧把她抱到房间去!你真的会照顾人吗?还有你,Ayin,我没跟你说我要一个人行动吗?你知不知道Angle有多恨你?”

“好了好了,你不打算解释一下?”

Carmen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他“让Angle知道了,我那满满的母爱就不允许我迫害司书了,她说什么都不会同意的。”

她叹了口气,这是她最后一次做这种事,司书们要再一次情感崩溃了。

罗兰都以为他和司书们是仇人了“你还真下得去手啊,我听安吉拉说过,司书们情感崩溃时可是很痛苦的。”

“罗兰,我也算是安吉拉的母亲。身为母亲,我怎么会害我的女儿呢?我希望,能再用我的方式帮图书馆走完最后一步棋,我要让图书馆获得足以与都市为敌的力量,这是我唯一能给他们的。辛苦你了,漆黑噤默。”

“有报酬吗?”

“还记得安吉丽卡吗?你还爱她吗?”

听到安吉丽卡,罗兰明显犹豫了。

“当妹妹还挺不错的,怎么?你能复活安吉丽卡吗?”

“当然,而且,她已经知道你和安吉拉结婚的事了。并且让我捎句话。”Carmen拿出一张书页,下一秒......

“罗兰你要是敢对我闺蜜的女儿不好我就抄起工坊武器灭了你!!!!”

Carmen轻咳几声缓解尴尬“就,就这些,还请你不要告诉司书们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“我一定会让图书馆无人可敌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