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厨都不得发表过激言论,有一个骂一个,有两个骂一双

都市观影体(脑叶公司Day1)

这一切发生的都太突然了,司书们莫名其妙的被带到一个屏幕前。

“我艹!脑脑脑脑脑残!”

“低能儿你闭嘴!”

安吉拉抱着好奇心戳了一下屏幕,紧接着一到声音传来:

[馆长大人,乱动别人的东西不太礼貌哦。还有……本空间内禁止说脏话,小心带坏小朋友。]

说到小朋友,大家的目光汇聚在Tiphereth的身上。

小朋友,一拳能打死罗兰的虚无小朋友。

安吉拉先是说了声对不起,然后又开口询问“你是谁?这里是哪?你为什么要……”

[停停停,你们可以称我为K,只是想让你们看亿点视频~]

[请坐]

安吉拉想都不想,坐在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。

罗兰插了句话“馆长,你不怕有陷阱吗?奥利维耶那种的。”

“罗小子你看我削不削你就完了!”

安吉拉打了个响指。

“怎么了安宝?”Binah回过头,身边漂浮着几根柱子。

“有事吗安吉拉?”Geburah拔出拟态大刀。

“我觉得自己非常安全。”

[好啦好啦,开始了哦~]

(安宝妈妈爱你!)

(女儿太好看了!)

(Ayin出来受死!)

“这是什么?”

[弹幕,完全可以承包这个系列的全部笑点。]

罗兰盯着安吉拉“馆长你xiao了。”

安吉拉脱下外套,给了罗兰一个微笑。

“gun。”

Binah正在喝茶看戏。

“你哪来的茶?!”罗兰一脸不可思议。

“自备。真是个美丽的天使啊,Angela。”

这是天使?!

[大家继续观影吧。]

(安宝好可怜)

(明明是Ayin的计划,安宝却受了那么多苦)

(又是想弄死他的一天呢~)

安吉拉看着屏幕上面带微笑的自己,她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循环,但她完全做不到。

“他确实不是个好东西,乱挖别人的大脑是很不礼貌的。”Binah一直保持微笑,但身为打了三次的老对手,Geburah能看出来

老女人她要发飙了。

[本空间禁止吸烟,姐忍一下吧。]


(安宝真的很好看。)

(这么好看个闺女你不要我要。)

(你把人给我放下!)

前部长们知道这个人是谁。

(安宝是在夸自己亲妈吗?)

(好像是)

缪拍了一下安吉拉的肩“你还有个妈?”

安吉拉点点头。

“你妈是谁啊?”

“Netzach初恋。”

此话一出,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(所以安宝做秘书?)

(秘书装真好看)

(我母爱要变质了)

(机器好像更适合重复工作吧?)

珍娜表示,这没毛病。

“机器相比人类,机器更适合做一些重复枯燥的工作。”

安吉拉白了珍娜一眼“罗兰已经跟我说过了,不需要你再重复一遍。”

(我安宝就是优秀)

(我的女儿竟如此优秀)

(安宝:优秀如我,当然可以做到)

(ls经典)

苍蓝残响有些无语“太自恋了吧?”

罗兰表示不服“馆长听几句话就能掌握一门语言,你这个脑残就是嫉妒。”

“低能儿你说谁呢?”

“不服来碰一碰啊!”

“碰就碰我怂你啊?”

……

[我们还是观影吧]

(安宝不是自恋,她是认识到了自己的完美)

(怎么可爱的姑娘怎么是个二五仔学罗兰呢?)

(安宝乖,咱们不学罗兰搞背刺,还没背刺成)

残响乐团已经笑成一团

“我艹!认真的?背刺没成。”

“堂堂罗兰竟然没背刺成一个小女孩,开什么国际玩笑?”

安吉拉拦住罗兰,摆摆手“老闺们,处理干净。”

Binah和Geburah相视一笑“没问题”

(我赌一包辣条,殷红迷雾吊打苍蓝残响)

(蓝人加油!)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31)

  1.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